Re: 如果沒有遇見你... #398563 - 2004-08-04 12:43:42 語蘭 雙喜臨門 註冊: 2002-10-13 文章數: 2356 來自: 台灣 嗯~~晨曦~~說的好只是事過境遷...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### 讀善書能開智慧,存慈悲能行善念。 多多行善,能修身養性,百利而無一害。 有緣人共勉。。。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