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灰心ㄚ..
我才剛滿28..
不過補習班的同學說我像25..哈哈..
ㄟ..你的遭遇的確叫人同情..但是從過往的字裡行間裡面..
感覺你是個有"傲骨"的人..我覺得就把今世當做是考驗吧..
如果以無盡的時空來看..今生的現像不過是百千萬世的一回..
過的好不好..信基督者說這是上帝的計劃..信佛者說這是因果業報..
無神論者說..死就沒了..享受當下吧..
而我無可避免的會選擇因果論..
因為基督論太飄渺無盡..凡人永遠無法揭開上帝的終極意識..
而因果論說明了自做自受的道理..與業報發生前的努力可以轉化論點..較符合科學..
無神論就不用說了..唯物主義..古代是馬克思之無產階級專政..今是資本主義下的道德淪喪..
我相信你一定也是因為人生的際遇..而介入命理的世界..
我也是..只是我雖然沒有殘缺..但是卻自己的三餐都無法溫飽..
理性抉擇是最可貴的寶物..因為自己可以決定與選擇當下的作為..以致影響未來的好壞..
所以當我面臨重大的抉擇時..我都會祈請根本上師的加持..
而如果結果不如預期..我仍然會想上師所說的 "行者視一切橫逆,為根本上師的慈悲加持"
這句話支撐我近幾年來的挫折和打擊..
加油吧..勇者..全宇宙都會知道的..
我才剛滿28..
不過補習班的同學說我像25..哈哈..
ㄟ..你的遭遇的確叫人同情..但是從過往的字裡行間裡面..
感覺你是個有"傲骨"的人..我覺得就把今世當做是考驗吧..
如果以無盡的時空來看..今生的現像不過是百千萬世的一回..
過的好不好..信基督者說這是上帝的計劃..信佛者說這是因果業報..
無神論者說..死就沒了..享受當下吧..
而我無可避免的會選擇因果論..
因為基督論太飄渺無盡..凡人永遠無法揭開上帝的終極意識..
而因果論說明了自做自受的道理..與業報發生前的努力可以轉化論點..較符合科學..
無神論就不用說了..唯物主義..古代是馬克思之無產階級專政..今是資本主義下的道德淪喪..
我相信你一定也是因為人生的際遇..而介入命理的世界..
我也是..只是我雖然沒有殘缺..但是卻自己的三餐都無法溫飽..
理性抉擇是最可貴的寶物..因為自己可以決定與選擇當下的作為..以致影響未來的好壞..
所以當我面臨重大的抉擇時..我都會祈請根本上師的加持..
而如果結果不如預期..我仍然會想上師所說的 "行者視一切橫逆,為根本上師的慈悲加持"
這句話支撐我近幾年來的挫折和打擊..
加油吧..勇者..全宇宙都會知道的..
編輯者: 晨曦 (2004-08-03 15:35:43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