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我的前半生 #398475 - 2004-08-03 15:32:47
晨曦 離線
三陽開泰
註冊: 2000-01-21
文章數: 3992
不要灰心ㄚ..

我才剛滿28..

不過補習班的同學說我像25..哈哈..

ㄟ..你的遭遇的確叫人同情..但是從過往的字裡行間裡面..

感覺你是個有"傲骨"的人..我覺得就把今世當做是考驗吧..

如果以無盡的時空來看..今生的現像不過是百千萬世的一回..

過的好不好..信基督者說這是上帝的計劃..信佛者說這是因果業報..

無神論者說..死就沒了..享受當下吧..

而我無可避免的會選擇因果論..

因為基督論太飄渺無盡..凡人永遠無法揭開上帝的終極意識..

而因果論說明了自做自受的道理..與業報發生前的努力可以轉化論點..較符合科學..

無神論就不用說了..唯物主義..古代是馬克思之無產階級專政..今是資本主義下的道德淪喪..

我相信你一定也是因為人生的際遇..而介入命理的世界..

我也是..只是我雖然沒有殘缺..但是卻自己的三餐都無法溫飽..

理性抉擇是最可貴的寶物..因為自己可以決定與選擇當下的作為..以致影響未來的好壞..

所以當我面臨重大的抉擇時..我都會祈請根本上師的加持..

而如果結果不如預期..我仍然會想上師所說的 "行者視一切橫逆,為根本上師的慈悲加持"

這句話支撐我近幾年來的挫折和打擊..

加油吧..勇者..全宇宙都會知道的..


編輯者: 晨曦 (2004-08-03 15:35:43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我的前半生 念容 2004-08-03 14:16:05
Re: 我的前半生 晨曦 2004-08-03 15:32:47
Re: 我的前半生 語蘭 2004-08-04 15:22:18
成為湖泊 Re: 我的前半生 黃半仙 2004-08-03 18:28:41
Re: 成為湖泊 Re: 我的前半生 晨曦 2004-08-03 19:19:28
Re: 成為湖泊 Re: 我的前半生 黃半仙 2004-08-03 19:35:14
Re: 成為湖泊 Re: 我的前半生 晨曦 2004-08-03 19:47:43
Re: 成為湖泊 Re: 我的前半生 語蘭 2004-08-04 14:50:59
Re: 成為湖泊 Re: 我的前半生 晨曦 2004-08-04 14:54:38
Re: 成為湖泊 Re: 我的前半生 驚鳧 2004-08-04 14:48:14
Re: 我的前半生 驚鳧 2004-08-04 14:44:19
Re: 我的前半生 whalexiao 2004-08-05 11:30:29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