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看中一房子 買得下來嗎? #398074 - 2004-08-03 03:15:57 rhapsody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3-12-10 文章數: 8 喔喔..若是這樣出價再高一點點也沒用了,是嗎?我老公可能會失望了......那房子狀況不錯,地點又好,唉......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