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orro大大安安:
為什麼要調頭就跑? 會對我不利嗎?
回應:
如果你本來是沒事的, 可是從卦中看來你也牽涉其中, 你還不趕快調頭就跑
為什麼要調頭就跑? 會對我不利嗎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
六爻卦研習中
網路論命,能論的、適合說的,會儘量說明,如果沒講到的,還請私下詢問。
P.S.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,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,若覺不妥,還請來信告知,謝謝!
部落格: http://schungs.pixnet.net/blog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gchih.hung
紫微斗數研究所延畢
六爻卦研習中
網路論命,能論的、適合說的,會儘量說明,如果沒講到的,還請私下詢問。
P.S. 本人於站上為網友免費服務的資料,將整理後於本人的部落格發表,若覺不妥,還請來信告知,謝謝!
部落格: http://schungs.pixnet.net/blog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angchih.hung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