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#396476 - 2004-07-31 08:05:22
逍遥星 離線
潛龍勿用
註冊: 2004-07-30
文章數: 11
回應:

己土原本就是從兒格.

庚年應該不錯.
甲年不好.運神也是庚金.



謝謝版主,我也是這麼認為的,只是學藝不精,不敢確定, 庚辰年總體不錯,但未月有官司,今年甲申上半年也不錯,工作較穩定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吾本九天逍遙星,銀河將傾墜凡塵。 閒跨白鹿五岳遊,醉臥青龍四海行。 安能折腰事權貴,笑觀群星參北斗。 胸懷山河欲潑墨,還綠人間萬古春。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逍遥星 2004-07-30 08:26:29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雙天羅地網好棒啊 2004-07-30 11:29:00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Wilson 韋爾生 2004-07-30 12:19:09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逍遥星 2004-07-31 00:24:19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八字 Junior from HK 2004-07-31 04:50:21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逍遥星 2004-07-31 07:52:46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coolwind 2004-07-31 05:49:45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逍遥星 2004-07-31 08:05:22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coolwind 2004-07-31 08:49:44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逍遥星 2004-08-01 00:04:39
Re: 请看看这个八字,是否从食格? mike88 2004-08-01 04:37:48

板主: 華阿姨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