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姊,相信嗎?我辦離婚時是...
兩張紙頭,我先簽字,簽完,前夫拿走
然後,他那張他不簽?!!
律師,也拿他沒辦法.我更沒折,現在
算離婚嗎?我也不知!!
兩張紙頭,我先簽字,簽完,前夫拿走
然後,他那張他不簽?!!
律師,也拿他沒辦法.我更沒折,現在
算離婚嗎?我也不知!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,自在就是最好的 "胸有智珠終日潤,心如寶劍一身明" 學習中的瑪莎
有心事沒心事全在自己一念之間,自在就是最好的 "胸有智珠終日潤,心如寶劍一身明" 學習中的瑪莎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