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先生
再請教先生:「申月」與「酉月」是國曆幾月啊??
若現在往後推的話,貴人應該在何時出現?
晚於六月左右,原本有個升遷機會,職場謠言四起,但終是未能獲長官賞賜,這一來就必須再等一年後才會再有升遷之機會,不知明年(2005年)六、七月是否還有機會?
在職場中,有數個派系,晚與這些派系,一保持適度友好關係,亦未交惡,因此「貴人」與「小人」的確非常難以分辨。
再請教先生:「申月」與「酉月」是國曆幾月啊??
若現在往後推的話,貴人應該在何時出現?
晚於六月左右,原本有個升遷機會,職場謠言四起,但終是未能獲長官賞賜,這一來就必須再等一年後才會再有升遷之機會,不知明年(2005年)六、七月是否還有機會?
在職場中,有數個派系,晚與這些派系,一保持適度友好關係,亦未交惡,因此「貴人」與「小人」的確非常難以分辨。
編輯者: detiny (2004-07-21 03:41:42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