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問工作及婚姻 #391736 - 2004-07-20 15:01:00
fish_fish 離線
潛龍勿用
註冊: 2004-07-11
文章數: 8
回應:

正官格﹐身強無財。取正官(木)為用神以制劫財。用神在月支本為喜(月支是八字的

中樞)﹐可惜命裡無財生官﹐正官被月干傷﹐被年日支洩﹐有破格之患。

喜財(水)生官﹐忌食傷(金)和比劫(土)。



10-15歲和20-25歲行財運﹐15-20歲有暗藏財官的辰土運﹐自幼至25歲的運勢應該很

順利﹐對嗎﹖恩不太清楚..我只知道我重考三次直到退伍才考上大學..當兵時領的前是比人家多很多..可是都拿去重考(之前的命運一直很不太好)(但有人說我一直都很辛運遇到很多貴人)

現在行印運﹐八字已經夠旺﹐不需要印來強身﹐所以現在的事業和愛情都只是平平。

30歲步入七殺運﹐事業會有進展﹐可能陞官。

命裡無財﹐姻緣薄弱(男命以財論妻)﹐要有心理準備(這段話有點不太懂)。2006丙戌年﹐日支夫妻宮逢

午戌相合﹐有機會認識女生。




謝謝你的解答..那我大約何時會結婚


編輯者: fish_fish (2004-07-20 15:05:36)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問工作及婚姻 fish_fish 2004-07-20 13:38:56
Re: 問工作及婚姻 学海者 2004-07-20 14:46:39
Re: 問工作及婚姻 fish_fish 2004-07-20 15:01:00
Re: 問工作及婚姻 coolwind 2004-12-19 07:02:35
Re: 問工作及婚姻 神鵰俠侶 2004-12-19 11:29:05

板主: 華阿姨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