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:
正官格﹐身強無財。取正官(木)為用神以制劫財。用神在月支本為喜(月支是八字的
中樞)﹐可惜命裡無財生官﹐正官被月干傷﹐被年日支洩﹐有破格之患。
喜財(水)生官﹐忌食傷(金)和比劫(土)。
10-15歲和20-25歲行財運﹐15-20歲有暗藏財官的辰土運﹐自幼至25歲的運勢應該很
順利﹐對嗎﹖恩不太清楚..我只知道我重考三次直到退伍才考上大學..當兵時領的前是比人家多很多..可是都拿去重考(之前的命運一直很不太好)(但有人說我一直都很辛運遇到很多貴人)
現在行印運﹐八字已經夠旺﹐不需要印來強身﹐所以現在的事業和愛情都只是平平。
30歲步入七殺運﹐事業會有進展﹐可能陞官。
命裡無財﹐姻緣薄弱(男命以財論妻)﹐要有心理準備(這段話有點不太懂)。2006丙戌年﹐日支夫妻宮逢
午戌相合﹐有機會認識女生。
謝謝你的解答..那我大約何時會結婚
編輯者: fish_fish (2004-07-20 15:05:36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