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回覆!
"幼稚園跟妳講的話不能全信"
對,我也這麼想。因為這間比較貴,當然要多用點口舌來拉生意。我只問了一次,校長就打了4﹣5次電話給我。
“妳女兒開始很喜歡去, 後來慢慢就覺得有壓力”
很可能會這樣,因為是插班。別的小朋友都以經上了大半年了。不過這沒關係,讓她自己學著去適應好了。
“她會和別的小朋友處得很好"
那她一定會很開心。
不過我最關心的是她是否平安?有無生病?有無意外事故?前些時候臺灣發生的校車悶死小孩的事真的很嚇人!!!之前我的女兒由保姆一對一照顧,去了幼稚園就變成2個老師看二十個,會不會發生什麼事?
"幼稚園跟妳講的話不能全信"
對,我也這麼想。因為這間比較貴,當然要多用點口舌來拉生意。我只問了一次,校長就打了4﹣5次電話給我。
“妳女兒開始很喜歡去, 後來慢慢就覺得有壓力”
很可能會這樣,因為是插班。別的小朋友都以經上了大半年了。不過這沒關係,讓她自己學著去適應好了。
“她會和別的小朋友處得很好"
那她一定會很開心。
不過我最關心的是她是否平安?有無生病?有無意外事故?前些時候臺灣發生的校車悶死小孩的事真的很嚇人!!!之前我的女兒由保姆一對一照顧,去了幼稚園就變成2個老師看二十個,會不會發生什麼事?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