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:回應:
谢谢!再请问“戌”是火还是土,我目前正行戌运,在行戌运这几年,我过得还算开心,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赚的钱也是前几年的好几倍,会不会“戌”是我的用神
戌土的主氣是土,含雜氣火及水.
W板大...您打錯字嚕...戌土含的雜氣是金和火.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山是凝固的波浪---
我的歸心 不再湧動
山是凝固的波浪---
我的歸心 不再湧動
|
|
|
回應:回應:
谢谢!再请问“戌”是火还是土,我目前正行戌运,在行戌运这几年,我过得还算开心,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赚的钱也是前几年的好几倍,会不会“戌”是我的用神
戌土的主氣是土,含雜氣火及水.
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