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(問戀情)請問我有沒有機會跟那名女生在一起呢 #390862 - 2004-07-20 07:10:28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: 2004-06-02 文章數: 9341 來自: 台北市 就此卦來說, 你應該是被動形的人, 而且就算女方先行表示你還是會猶豫可是內心裏也是東挑西選, 而且這個也好那個也好所以說辦法就是去拉下臉來付諸行動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