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? #390353 - 2004-07-18 11:50:01 bluebird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0-12-30 文章數: 318 來自: 台北 不好意思忘了說,因為他是我的主管,我很擔心得罪他他會整我。我以前常常被喜歡我的男性主管整(我一向都不會處理這種辦公室男女感情,只會躲而已) 請問這會影響我在這個部門的發展和升遷嗎?我好不容易申請轉調過來,非常珍惜這個工作機會,不想因為男女感情搞砸,謝謝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