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請問工作何時有著落(七月底前) #390326 - 2004-07-24 14:25:36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: 2003-07-17 文章數: 2599 來自: 台灣台中 "代理或去差的私校"--->應該不值得送紅包吧!我把最近想考的學校卜個卦上來好嗎??(有三家吧...)---> 好啊! 貼上來試試看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