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S大大呀~如果能為置產而辛勞,那我也認了
不過現在都是無事忙.錢也留不住,也沒什麼成就.說到置產的想法,是因為我最近給朋友看八字,他就說我缺木又缺火~年柱跟月柱前又兩個大劫財,錢財對我是看得到吃不到,我對八字是大外行~聽了是有點小悶,但總希望找出一個積極點的做法,挽救一點頹勢,免得老年破敗,又孤苦無靠 
我相信命,這出生之後八字可都不會變,但我也相信,人還是可以憑自己的力量,多少做點努力,各位大大說是吧?
不過現在都是無事忙.錢也留不住,也沒什麼成就.說到置產的想法,是因為我最近給朋友看八字,他就說我缺木又缺火~年柱跟月柱前又兩個大劫財,錢財對我是看得到吃不到,我對八字是大外行~聽了是有點小悶,但總希望找出一個積極點的做法,挽救一點頹勢,免得老年破敗,又孤苦無靠 
我相信命,這出生之後八字可都不會變,但我也相信,人還是可以憑自己的力量,多少做點努力,各位大大說是吧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如鏡花水月 就把握當下美麗
人生如鏡花水月 就把握當下美麗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