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僧侶的沙畫 #389384 - 2005-05-22 02:17:50 mag 或躍在淵 註冊: 2005-04-05 文章數: 332 很棒的一個程序哪若我是拍照者,我會拍更多作畫者的臉部表情對我來說,感人的不在於畫作的完成和毀壞而是那個過程所投入的專注力..那種專注的表情與細緻的手部動作很棒 感謝提供.. 編輯者: mag (2005-05-22 02:19:59)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