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情況會好轉嗎? #388015 - 2004-07-15 03:32:38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: 2004-06-02 文章數: 9341 來自: 台北市 太久沒有上班了, 才上一天班就叫 !!! 公司主管沒問題小心妳的同事來排擠, 要自我保護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