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倆是否已是同居關繫?
不是啊!
兩人之間曾有第三者介入
對!今年1月起,或許是去年11、12月,隻是我不知道罷了。他2月底正式跟我說的。
雖已事過境遷
好像不是吧!他對她還是很好。
而你仍心繫對方
我以為我已經忘了他,但是這好像隻是自欺欺人!
可惜男方對 似乎已無愛意了
哦,真的嗎?
感謝回復!
不是啊!
兩人之間曾有第三者介入
對!今年1月起,或許是去年11、12月,隻是我不知道罷了。他2月底正式跟我說的。
雖已事過境遷
好像不是吧!他對她還是很好。
而你仍心繫對方
我以為我已經忘了他,但是這好像隻是自欺欺人!
可惜男方對 似乎已無愛意了
哦,真的嗎?
感謝回復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