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著交往看看嘛! 
雖然你還沒有到”心動”的感覺, 但你對她很有好感,
你會覺得「失落」, 會想「深深擁抱著她」,
承認吧! 你對她還滿喜歡的呀!
deepblue, 我從以前看你留言到現在,
覺得你都是把感情放在心裏的那種人, 現在有個不錯的女孩出現,
要加把勁啊!!
緣份是可遇不可求的, 真的遇上了能讓你心儀的對象,
你要勇敢敞開心房去試著追求看看啊.
我有個朋友, 在台灣剛開放對大陸旅遊探親解禁時,
他去杭州玩, 在火車上遇到一個美麗的大陸姑娘,
兩個人在車上很聊得來, 互相很有好感, 下車前也互留了通訊電話及地址,
我的朋友回台灣後, 很殷勤地與對方通信,
後來真的把女孩子娶回台灣了,
現在生了一男一女, 過得很幸福.
所以deepblue, 遇到了心儀的對象, 要努力加油,
不要錯失了好對象啊!

雖然你還沒有到”心動”的感覺, 但你對她很有好感,
你會覺得「失落」, 會想「深深擁抱著她」,
承認吧! 你對她還滿喜歡的呀!

deepblue, 我從以前看你留言到現在,
覺得你都是把感情放在心裏的那種人, 現在有個不錯的女孩出現,
要加把勁啊!!
緣份是可遇不可求的, 真的遇上了能讓你心儀的對象,
你要勇敢敞開心房去試著追求看看啊.
我有個朋友, 在台灣剛開放對大陸旅遊探親解禁時,
他去杭州玩, 在火車上遇到一個美麗的大陸姑娘,
兩個人在車上很聊得來, 互相很有好感, 下車前也互留了通訊電話及地址,
我的朋友回台灣後, 很殷勤地與對方通信,
後來真的把女孩子娶回台灣了,
現在生了一男一女, 過得很幸福.
所以deepblue, 遇到了心儀的對象, 要努力加油,
不要錯失了好對象啊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