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大指點
可以告訴小弟在何時向A女表白最好嗎
因為我個人認為A女的個性讓我捉摸不定(不太曉得她的想法
)
而且
我在以前也曾經有對她展開追求
可是因為做法不恰當而造成對方的不諒解
而怕對方也有男友或喜歡的人
可以告訴小弟在何時向A女表白最好嗎

因為我個人認為A女的個性讓我捉摸不定(不太曉得她的想法
)而且
我在以前也曾經有對她展開追求
可是因為做法不恰當而造成對方的不諒解
而怕對方也有男友或喜歡的人
|
|
|

)
|
|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