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大家的回覆...
其實我的外表普普通通而已,而且打扮還蠻中性的,
小時候文筆不錯,作文常常得獎,對設計或廣告也有興趣,
希望未來可以從事藝文或和美相關方面的行業,
但是從商或行銷就可以說是一竅不通了,
現在要從頭學起是否有點晚?
不適合傳播(廣播電視媒體)是否表示我不夠活潑或是與人溝通不夠積極?
而關於個性上的缺點我承認還蠻符合的,尤其是愛面子害我不淺啊,
但也因為如此我對表面光鮮亮麗或需要美感的行業有興趣,
覺得做這個才會快樂...是不求賺大錢啦,但是總要獨立和養家,
而結婚這件事目前對我來講還遠得很...
希望有更多大大給我意見,謝謝!
其實我的外表普普通通而已,而且打扮還蠻中性的,
小時候文筆不錯,作文常常得獎,對設計或廣告也有興趣,
希望未來可以從事藝文或和美相關方面的行業,
但是從商或行銷就可以說是一竅不通了,
現在要從頭學起是否有點晚?
不適合傳播(廣播電視媒體)是否表示我不夠活潑或是與人溝通不夠積極?
而關於個性上的缺點我承認還蠻符合的,尤其是愛面子害我不淺啊,
但也因為如此我對表面光鮮亮麗或需要美感的行業有興趣,
覺得做這個才會快樂...是不求賺大錢啦,但是總要獨立和養家,
而結婚這件事目前對我來講還遠得很...
希望有更多大大給我意見,謝謝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