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個人見解
公司已到有點渙散(可能有謠言或一些不好的話), 我想需要聽從一領導者指揮
要適可而止(不要太多車頭), 小心將起爭執
此次招生還算可以, 和以往來說, 差了. 有財進, 但不如以往.
有結果, 煩請回覆! 以茲反省. Thanks!
公司已到有點渙散(可能有謠言或一些不好的話), 我想需要聽從一領導者指揮
要適可而止(不要太多車頭), 小心將起爭執
此次招生還算可以, 和以往來說, 差了. 有財進, 但不如以往.
有結果, 煩請回覆! 以茲反省. Thanks!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人生本無情 冷暖盡其中 人算不如天算............ 什麼教都可信 就是比較和計較不可信 別讓愛你的人及我們愛的人走了, 再說感性的話, 再覺得太遲!
人生本無情 冷暖盡其中 人算不如天算............ 什麼教都可信 就是比較和計較不可信 別讓愛你的人及我們愛的人走了, 再說感性的話, 再覺得太遲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