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您!大大您講得不錯了。其實A君凡事都會順我的意,他很疼我。而B君,我和他還未在一起過,不知他是不是很疼惜女生的人。但我确實同意您的:“b君跟尼是比較情同意合 而尼也是比較喜歡b君“
”應該尼放電給他比較多一點吧”---- 沒有啦,只是公作中接触較多。
只是現在我和A君開始在先,且他是個可靠可信的好人,日后絕對是個超一流的好丈夫,所以我不知是不是應安心和他在一起,而再不要理會其他人的追求(盡管可能再碰到比他(A君)更合我心意的人,但人不能總是比來比去,是不是?我也不忍心傷害他。
您是要看我和他倆人的生辰合婚情況嗎?
我是民國65年西歷11月19日卯時生的。
A君是民國59年西歷7月4日的。
B君是民國62年西歷1月5日的。
到底我該怎麼辦呢﹖
”應該尼放電給他比較多一點吧”---- 沒有啦,只是公作中接触較多。
只是現在我和A君開始在先,且他是個可靠可信的好人,日后絕對是個超一流的好丈夫,所以我不知是不是應安心和他在一起,而再不要理會其他人的追求(盡管可能再碰到比他(A君)更合我心意的人,但人不能總是比來比去,是不是?我也不忍心傷害他。
您是要看我和他倆人的生辰合婚情況嗎?
我是民國65年西歷11月19日卯時生的。
A君是民國59年西歷7月4日的。
B君是民國62年西歷1月5日的。
到底我該怎麼辦呢﹖
編輯者: Kaiyu (2001-10-18 07:02:13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