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取舍之間 #38638 - 2001-10-18 00:44:15
Kaiyu 離線
見龍在田
註冊: 2001-01-24
文章數: 98
謝謝您!大大您講得不錯了。其實A君凡事都會順我的意,他很疼我。而B君,我和他還未在一起過,不知他是不是很疼惜女生的人。但我确實同意您的:“b君跟尼是比較情同意合 而尼也是比較喜歡b君“

”應該尼放電給他比較多一點吧”---- 沒有啦,只是公作中接触較多。

只是現在我和A君開始在先,且他是個可靠可信的好人,日后絕對是個超一流的好丈夫,所以我不知是不是應安心和他在一起,而再不要理會其他人的追求(盡管可能再碰到比他(A君)更合我心意的人,但人不能總是比來比去,是不是?我也不忍心傷害他。

您是要看我和他倆人的生辰合婚情況嗎?

我是民國65年西歷11月19日卯時生的。
A君是民國59年西歷7月4日的。
B君是民國62年西歷1月5日的。

到底我該怎麼辦呢﹖



編輯者: Kaiyu (2001-10-18 07:02:13)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取舍之間 Kaiyu 2001-10-16 20:23:34
Re: 取舍之間 kuman 2001-10-17 04:46:41
Re: 取舍之間 Kaiyu 2001-10-17 18:46:44
Re: 取舍之間 kuman 2001-10-18 00:11:57
Re: 取舍之間 Kaiyu 2001-10-18 00:44:15
Re: 取舍之間 kuman 2001-10-18 12:02:53
Re: 取舍之間 kuman 2001-10-18 13:18:11
Re: 取舍之間 Kaiyu 2001-10-18 17:56:30
Re: 取舍之間 kuman 2001-10-18 23:08:52
Re: 取舍之間 Kaiyu 2001-10-18 23:55:07
Re: 取舍之間 althea 2001-10-18 13:14:28
Re: 取舍之間 Kaiyu 2001-10-18 17:38:39
Re: 取舍之間 althea 2001-10-19 11:35:41
Re: 取舍之間 Kaiyu 2001-10-19 16:38:14
Re: 取舍之間 thomas 2001-10-18 12:59:08
Re: 取舍之間 Kaiyu 2001-10-18 17:32:14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