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陳男的推薦了!
蛙蛙個人蠻喜歡「光的課程」這套靈修系統!
與其說是「靈修」,不如說是一套「生活的科學」。
還來的洽當!
像今天蛙蛙就一直在思考,要如何介紹給朋友知道「光能的運用」!
這部份,目前正在蘊量中,
大概明天早上或後天就會出爐了!
到時再跟大家分享!
平安
許願蛙
蛙蛙個人蠻喜歡「光的課程」這套靈修系統!
與其說是「靈修」,不如說是一套「生活的科學」。
還來的洽當!
像今天蛙蛙就一直在思考,要如何介紹給朋友知道「光能的運用」!
這部份,目前正在蘊量中,
大概明天早上或後天就會出爐了!
到時再跟大家分享!
平安
許願蛙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