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我來來回回看了很多次,一直再想,如果是我發生了這樣的情形,我會怎麼處理??死懶不走,關在房中哭泣,不理他?還是叫他要走,不會自己走?
沒遇過,不知道ㄋ~
以現在的經驗而言,如果我男友敢對我兇,我就板著一張臉,不理他,也不會跟他吵架,想叫我幫忙,門都沒有,我則去睡大頭覺!!除非他跟我道歉,我才原諒他!!呵呵~當然等事後,再數落他一番,算個帳!!
但是如果錯在我的話,我就裝可憐,乖乖的讓他罵,罵到他高興為止^^"
沒遇過,不知道ㄋ~
以現在的經驗而言,如果我男友敢對我兇,我就板著一張臉,不理他,也不會跟他吵架,想叫我幫忙,門都沒有,我則去睡大頭覺!!除非他跟我道歉,我才原諒他!!呵呵~當然等事後,再數落他一番,算個帳!!
但是如果錯在我的話,我就裝可憐,乖乖的讓他罵,罵到他高興為止^^"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