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看不懂 #38408 - 2001-10-16 09:26:42 種菜的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1-10-12 文章數: 5 來自: 高麗國 呵呵 我怕沒人理睬我所以.....多謝熱心的百大哥看了圖 也說了故事了我也喜歡那隻痴心的狗兒跟無事忙的小兔...ps.有沒注意到聖誕小兔出場真有氣勢呢 坐在馬桶做成酒瓶當雪橇的座騎上 使喚著那隻笨頭笨腦的"熊"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