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應:
補天石前輩:
您所謂的走不開是?我很怕我經理不放人,只能離職了,,難道此次轉職機會不大?
請您協助解惑,感激不盡!
嗯,有這可能性~所以有點小麻煩耶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站內信箱已滿
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,請寄信至rocationer@yahoo.com.tw
站內信箱已滿
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,請寄信至rocationer@yahoo.com.tw
|
|
|
回應:
補天石前輩:
您所謂的走不開是?我很怕我經理不放人,只能離職了,,難道此次轉職機會不大?
請您協助解惑,感激不盡!
|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