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韓國-KISS-J-entercom 一個蠻動人的MTV #382887 - 2005-07-15 07:59:52 RETYU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5-07-15 文章數: 5 請問一下 這首歌是誰唱ㄉ阿 MV 好看歌又好聽 真不賴 能跟我講ㄇ? a9964852@yahoo.com.tw 謝哩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