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房子最近都我一人住,外家原屋主的一隻狗,那隻狗蠻兇的, 
原屋主最近有來過,有兩個幼童,可是,好像不會自己開冰箱拿,
屋主用的都是高檔貨,我的東西他們應不會多看的,
那麼.....大大還有沒有其他看法呢?
從昨天我就一直努力回想,但是期末考加上打包東西,一片空白,
但又百思不解

原屋主最近有來過,有兩個幼童,可是,好像不會自己開冰箱拿,
屋主用的都是高檔貨,我的東西他們應不會多看的,
那麼.....大大還有沒有其他看法呢?
從昨天我就一直努力回想,但是期末考加上打包東西,一片空白,
但又百思不解
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