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如果每一段感情都能如結局一般,那有多好.... #382199 - 2004-07-02 06:48:12
黃半仙 離線

一路發發發
註冊: 2002-01-16
文章數: 18670
來自: 台北市/東湖(手機: 09351...
呵呵

有人說學數術只要會兩件事就可以



一 財...這是男人

二 情...這是女人



半仙不食人間煙火< >

鑒於人間怨偶多

收集不少這類文章

<半仙光說不練 >



再轉貼一文...



魚與水



> 有個女孩對她的男友說

>

> 我是一隻魚...一隻自由的魚^^

> 男孩笑了笑~~輕: 輕的回應她說那我就是水囉!

> 為什麼?女孩眨眨了她的大眼睛問道。

> 我就像是在魚旁邊的水,任由她呼進~呼出~呼進~呼出,

> 但是我仍甘心為她這麼做,因為我知道,她是一條獨特的魚..

> 然而~~我卻想要離開~~

> 女孩吃驚的問他為什麼?

> 因為水也是自由自在的,他可以以各種面貌在世界旅行

>

> 而他現在卻一直在一個玻璃缸中陪伴著一條魚,起先他覺得值得,

> 因為這條魚吸引著他,水不想被蒸發,

>

> 他一直祈禱著有一天能和魚一起放回河流,

>

> 而不再只是受限在玻璃缸中但是這條魚仍喜歡在玻璃缸中任人欣賞,

> 享受著被人疼愛的感覺......

> 水永遠只是她的配角~~因為總是在身邊...太習慣了...

> 因此也被魚所忽略了人總是忽略週遭的一切事物~~~

> 因為過於習慣~~~ 而忽略了它的重要~~

> 往往等到快失去時~我們才會知道它對我們而言有多麼重要~

>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點~

> 但是......我們仍不懂得去珍惜......

> 女孩望了望男孩的眼神

> 啊~~~是那麼的憂傷~~~雖然他還是在對她微笑....

> 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片雲,在天空中飄浮地看著世界,

> 若是這條魚能夠被人放生,而游向大海..!

> 找尋這個陪著她的水,那種熟悉的味道.....

> 我將化成雨降落在魚所在的地方~~

> 一起陪她看這個世界.....

> 男孩話說完,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情緒,抱著女孩哭泣,

> 因為男孩還是很喜歡這條魚害怕哪天回到天空:

> 看著這隻魚仍在玻璃缸中,沈迷在被人疼愛的P覺,

> 最後水乾涸了魚也死在這個玻璃缸,

> 女孩有沒有哭男孩並不知道因為他太悲傷了

> 就感受不到身邊的一切

> 女孩終於開口了我要如何走出這個玻璃缸?我只是一隻魚...

> 男孩忍住心中的情緒摸摸女孩的瀏海輕輕的說:妳雖然是魚,

> 但是妳的意志就是養妳的主人...

> 妳若是想和水在一起,而不是在這快要乾涸的玻璃缸中死去,

> 就要找到妳自己,不要再迷失下去妳的主人會知道,

> 妳並不是被人欣賞而是要找到真正的自由祂會將妳放生

> 的,我也會在海洋中看著妳陪著妳一起看這個大世界,

> 女孩笑了男孩也笑了...不再哭泣

> 因為男孩又看見了 初遇女孩的那個自然笑容

> 每個人的內心,都像是鎖了很多秘密的倉庫。

>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,在你一生當中,

> 你會碰到幾個握有可以打開你內心倉庫的鑰匙。但很多人終其一生,

> 內心的倉庫卻始終未曾被開啟。

> 如果每一段感情都能如結局一般,那有多好....



半仙註:

<華姨說 貼文要有心得感言

呵呵...不是半仙我話多....雖然常被人這說 >



佛說...活在當下

既然有緣

就珍惜與ENJOY這過程吧

曾經擁有..總比後來懊悔...好些



<只是記得緣盡時刻.請勿惡意傷害彼此>



對了...半仙還是趕快去買個魚缸吧



魚缸自有緣如意

魚缸自有黃金財



編輯者: 黃半仙 (2004-07-02 06:56:38)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*觀自在 緣無攀 見如來*
有緣相遇 詩詞隱寓 請細尋思 有份當瞭

教學 與 進一步詳論者,潤金收費,請聯絡Mail 下址
Hspace03949@gmail.com

請詳我的論壇:

http://eternity.why3s.net/index.php

紫林居士 斗數命例輯..索引 .陸續增補
紫林居士 陽宅準確案例輯-2(A...;extra=page%3D1

紫林居士的一些風水圖文寓意詩.. -索引
紫林居士-12生肖分類 姓名案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只求一段緣 沈蓮舟 2004-06-27 08:44:55
Re: 只求一段緣 沈蓮舟 2004-06-27 08:45:57
有過是緣 擁有是命 Re: 只求一段緣 黃半仙 2004-06-28 07:19:53
Re: 有過是緣 擁有是命 Re: 只求一段緣 沈蓮舟 2004-06-30 13:48:45
Re: 有過是緣 擁有是命 Re: 只求一段緣 小師妹 2004-06-30 14:08:29
Re: 有過是緣 擁有是命 Re: 只求一段緣 黃半仙 2004-06-30 15:36:53
Re: 有過是緣 擁有是命 Re: 只求一段緣 Jung chen 2004-07-02 06:19:11
如果每一段感情都能如結局一般,那有多好.... 黃半仙 2004-07-02 06:48:12
Re: 如果每一段感情都能如結局一般,那有多好.... 沈蓮舟 2004-07-02 13:55:53
後悔大多來自不 Re: 如果每一段感情都能如結局一般,那有多好.... 黃半仙 2004-07-02 17:42:45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