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謝謝大家的解卦
寫日記太懶
寫週記可能又太長會忘了
今禮拜三先回覆半週的發展吧
第一天星期天10.14日
本來要吃喜酒的,但生病了沒去
請同學先幫我包紅包
因要考電腦
在家K了一天的資料
本來很緊張的經過六日的準備
頓覺輕鬆不少
星期一很忙嚕跑上跑下跑進跑出的
自己的事及幫同學的忙
晚上再去進修滿充實的
上完課才21:00想打電話給那朋友
(要請我喝茶的戌男因他失業了須要一個人聊聊吧)
但還是沒打給他
星期二我同學來了她正在做研究寫博士論文
需要一些資料,這些資料有的須經過另外同事的同意
而她並不想幫忙她是公認最難溝通的一個人
早就準備好被她削一頓(陳男大大也預警了)
嘿!還好她似乎心情不錯雖然沒有幫忙至少無潑婦罵街
而且留有餘地,我有把握還是可以取得這些資料^^
下午~晚上心情很好嚕
本來要去換手機但他們的優惠已截止
不過並沒有影響我愉悅的心情
依nc5兄說的接下來是越來越好了
真高興
似乎還是有很多事嘎在一起耶
嗯要辦的事還很多
加油嚕
謝謝你們
也希望我的回覆大家都很高興
要幸福喔:)
靈兒
寫日記太懶
寫週記可能又太長會忘了
今禮拜三先回覆半週的發展吧
第一天星期天10.14日
本來要吃喜酒的,但生病了沒去
請同學先幫我包紅包
因要考電腦
在家K了一天的資料
本來很緊張的經過六日的準備
頓覺輕鬆不少
星期一很忙嚕跑上跑下跑進跑出的
自己的事及幫同學的忙
晚上再去進修滿充實的
上完課才21:00想打電話給那朋友
(要請我喝茶的戌男因他失業了須要一個人聊聊吧)
但還是沒打給他
星期二我同學來了她正在做研究寫博士論文
需要一些資料,這些資料有的須經過另外同事的同意
而她並不想幫忙她是公認最難溝通的一個人
早就準備好被她削一頓(陳男大大也預警了)
嘿!還好她似乎心情不錯雖然沒有幫忙至少無潑婦罵街
而且留有餘地,我有把握還是可以取得這些資料^^
下午~晚上心情很好嚕
本來要去換手機但他們的優惠已截止
不過並沒有影響我愉悅的心情
依nc5兄說的接下來是越來越好了
真高興
似乎還是有很多事嘎在一起耶
嗯要辦的事還很多
加油嚕
謝謝你們
也希望我的回覆大家都很高興
要幸福喔:)
靈兒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