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該不該去呢 #38025 - 2001-10-14 18:39:04 karsongo 終日乾乾 註冊: 2001-03-10 文章數: 189 來自: 高雄市 是缺錢所以不想去嗎 這個月你好象蠻衰的不過餐會還是要去啦多認識人沒錯的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!! karsonkarsongo@giga.net.tw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