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莎
申請外傭手續很繁雜,最重要的是你要有申請外傭的資格
像我們這次申請是以重病的婆婆為申請條件
婆婆病重不能自理,經醫師核定為行動不便者
申請的對象為"看護工",案件已送出,仲介說
約50-60天才會正式核准,我目前用的是跟朋友借來幫忙的
她家的老人家現在好些了,暫時借我使用
等我申請到合法的再還她
我的意思是說,你不可隨意任用外佣會犯法的
當然有人借用給你是可以,長期要用得向勞委會職訓局申請
就這樣。
華姐
申請外傭手續很繁雜,最重要的是你要有申請外傭的資格
像我們這次申請是以重病的婆婆為申請條件
婆婆病重不能自理,經醫師核定為行動不便者
申請的對象為"看護工",案件已送出,仲介說
約50-60天才會正式核准,我目前用的是跟朋友借來幫忙的
她家的老人家現在好些了,暫時借我使用
等我申請到合法的再還她
我的意思是說,你不可隨意任用外佣會犯法的
當然有人借用給你是可以,長期要用得向勞委會職訓局申請
就這樣。
華姐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