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我該主動嗎? #37757 - 2001-10-14 16:30:00 Sandy28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1-08-21 文章數: 61 我不知道該不該對他主動做些什麼,因為我怕會失敗,所以就起卦,希望能得到一些答案.如果造kuman的回答,是不是我不必要主動對他表示些什麼了?ps.但以前我卜過一卦,說他會有行動,從這次的卦中看的出來嗎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