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兩位大大.
有兩位建議我會去試試看.
會在對方生日左右打個電話問候的.
心裡本來的預期是會被潑冷水...
因為就不想要給對方糾纏不清的感覺,
遲遲不敢再去聯絡.
分手兩年,人事已非.
沒資格要求對方要怎樣對待我.
如果能撿回一個朋友,
就是幸福的事.
如果還喜歡他, 只要能有連絡做朋友就開心了.
希望對方幸福, 即使不是跟我在一起唷.
也希望他家裡都平安.
謝謝大家~~
有兩位建議我會去試試看.
會在對方生日左右打個電話問候的.
心裡本來的預期是會被潑冷水...
因為就不想要給對方糾纏不清的感覺,
遲遲不敢再去聯絡.
分手兩年,人事已非.
沒資格要求對方要怎樣對待我.
如果能撿回一個朋友,
就是幸福的事.
如果還喜歡他, 只要能有連絡做朋友就開心了.
希望對方幸福, 即使不是跟我在一起唷.
也希望他家裡都平安.
謝謝大家~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「人性」是最有趣的書,一生一世看不完。 ~~張愛玲~
「人性」是最有趣的書,一生一世看不完。 ~~張愛玲~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