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超級飆淚..感動到不行.. #377460 - 2004-06-14 18:52:08 47actw 飛龍在天 註冊: 2002-04-16 文章數: 524 飆車還是飆淚ㄚ???情節怪怪的時間也覺得有點兒怪怪的...說不上來總之就是覺得不知哪兒怪怪的~假假的還有啦!!載著懷孕的老婆還飆車ㄛ???要是我是那女的我早就當場先發飆了......這種男人不配說他愛他的女人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