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「生命若不是現在,那是何時?」 #377441 - 2004-06-16 12:13:58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: 2002-05-10 文章數: 1180 回應: 如果三四十歲才第一次談戀愛去KTV還會唱周杰倫的「簡單愛」嗎 也許只能唱林憶蓮的「至少還有你」吧 我只知道很多三四十歲的朋友都唱黃乙玲的"秘密情人" 唱這種給情人聽到不太好吧....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