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打算應征這間公司,會被錄用嗎? #377016 - 2004-06-14 06:31:33 萍萍 潛龍勿用 註冊: 2004-05-19 文章數: 104 既然這樣那就算了,何況很遠,我就再等机會吧。大大,能否再幫我看看何時會有好机會?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