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新起滴卦Part 2 #37698 - 2001-10-16 04:41:14 edahuang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1-08-25 文章數: 103 你好: 你說的沒錯他和我在一起的確是有壓力 但我覺得壓力是來至於我很沒安全感脾氣又壞 也許也是責任問題吧 他的身高就如你所說的一樣我不得不相信這卦的準確性 他是很幽默有時確很孤僻 是有些帥沒錯從這卦能看出他有女人緣嗎或是花心之類? 我目前不信的一點是我會有追求者 就讓時間來証明吧!!如果真是有那個人不就算是未來的第三者? 我男朋友會看上其他的異性嗎?謝謝辛苦你了edahuang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