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你的勇氣十足,好男生!
別吃醋,喜歡她就要祝福她,她高興你也要高興才對
如果她喜歡"那位",你更要祝福,這才叫愛
否則,一肚子怨氣...那不叫愛啦,是忌妒啦...
換個角度看事件會讓你寬心,何況
你的付出是你自願,又沒人逼你,看開些ㄏ
這樣才是大格局男子漢大丈夫!
!
別吃醋,喜歡她就要祝福她,她高興你也要高興才對
如果她喜歡"那位",你更要祝福,這才叫愛
否則,一肚子怨氣...那不叫愛啦,是忌妒啦...
換個角度看事件會讓你寬心,何況
你的付出是你自願,又沒人逼你,看開些ㄏ
這樣才是大格局男子漢大丈夫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