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70種作弊的理由 #376777 - 2004-06-14 12:20:44 jo110 一元復始 註冊: 2002-05-10 文章數: 1180 我從來沒有做過弊 真的因為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樣混 常常都只寫了名字就楞在那裡你看我我看你 然後就一起被當了 寧願重修也不作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