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謝kuman,再詳盡說明,已經見工,但是在電話上,
不需考試,等電話通知,是否可以取錄,才需要面試,
這份工作對我來說,薪資還算是不錯的,
是否具規模的公司就未知因為未有上個這公司辦公室,
但工作上的確有有所限制,
不知kuman還可以有什麼意見,
如果不成,我還要再找工作,不等他的通知,
如果kuman方便的話,可否說點斷卦心得,使後輩知道如何看卦,
多謝kuman的幫助。
不需考試,等電話通知,是否可以取錄,才需要面試,
這份工作對我來說,薪資還算是不錯的,
是否具規模的公司就未知因為未有上個這公司辦公室,
但工作上的確有有所限制,
不知kuman還可以有什麼意見,
如果不成,我還要再找工作,不等他的通知,
如果kuman方便的話,可否說點斷卦心得,使後輩知道如何看卦,
多謝kuman的幫助。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