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學易的朋友說
我可能會在今年農曆七月後
有機會認識喜歡的女子
但因為自己不懂得羅曼蒂克
而且也不擅長言詞的表達
而有可能有不好的後果
我目前無女友
但如果朋友所說的事實屬實(七月份真的遇到喜歡的對象)
有可能成功嗎(會順利到交女友嗎)
謝謝
我可能會在今年農曆七月後
有機會認識喜歡的女子
但因為自己不懂得羅曼蒂克
而且也不擅長言詞的表達
而有可能有不好的後果
我目前無女友
但如果朋友所說的事實屬實(七月份真的遇到喜歡的對象)
有可能成功嗎(會順利到交女友嗎)
謝謝

編輯者: 彼得潘 (2004-06-11 16:04:30)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