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除帳草薰一薰,最好用個清靜符清靜一下,然後收起來或者放著不要在拜。
雖有一些簡單開光的法,但法力不夠我還是建議不要~而且法力夠,我還是習慣照正常程序來走....你去佛具店看看吧,美國不知道會不會提供開光服務,台灣這邊大多都會有~~~
雖有一些簡單開光的法,但法力不夠我還是建議不要~而且法力夠,我還是習慣照正常程序來走....你去佛具店看看吧,美國不知道會不會提供開光服務,台灣這邊大多都會有~~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站內信箱已滿
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,請寄信至rocationer@yahoo.com.tw
站內信箱已滿
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,請寄信至rocationer@yahoo.com.tw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