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您在八字留言區的一些文章.及命理"大師"的分析.在下也想給你幾點建議.. 
剖腹生產絕對有其準確性~不管站在科學或命理的角度..
你所考慮的八字中~依個人淺見-只有6月15日(庚午月乙丑日)最合適..只不過可以再考慮一個"申"時.也相當不錯..你原本用的"寅"時..並非有什麼不好..純粹個人喜好不同罷了..
..既要剖腹..就須跟醫師將時間預約確定..免得錯過了為人父母的人算.如果你和女兒真的無此命的話...那就真的應了人算不如天算了.. 

剖腹生產絕對有其準確性~不管站在科學或命理的角度..
你所考慮的八字中~依個人淺見-只有6月15日(庚午月乙丑日)最合適..只不過可以再考慮一個"申"時.也相當不錯..你原本用的"寅"時..並非有什麼不好..純粹個人喜好不同罷了..
..既要剖腹..就須跟醫師將時間預約確定..免得錯過了為人父母的人算.如果你和女兒真的無此命的話...那就真的應了人算不如天算了.. 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-神不報此而應彼也.
Discoverer 問卜者不誠不格 占卦者妄斷不靈 非理之求-神不報此而應彼也.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