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冷水會傷人-不能亂潑 #375693 - 2004-06-10 03:03:57 果菜貓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4-05-04 文章數: 47 雖然自己不至於像文章中寫的那樣,但在很多時候真的把話說過頭了,因為某些放不開的心胸,狠狠的刺了別人一下,自己卻渾然不知,其實這也造成日後大家心中的疙答,懺悔啊!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打開窗戶讓陽光可以灑進來 最愛的夏天有最原始的味道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