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做了一件蠢事 老闆會怎麼想呢 #375671 - 2004-06-10 04:01:41 littleyu 雙喜臨門 註冊: 2003-08-20 文章數: 2553 來自: 玫瑰凋零之處 感謝JCJ大大阿 我想我老闆目前不會換我的原因 應該不是我工作表現佳 而是公司目前組織大幅變動阿 感謝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............ 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