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住在宿舍.... #37560 - 2001-10-12 11:06:17
chunlamns 離線
終日乾乾
註冊: 2001-08-14
文章數: 192
是喔.../_\
說點題外話!今天下午去台南的天壇拜文昌帝君...也求了籤
這下不得不鐵齒!姑且把我所求的兩隻籤,讓大家也一起看看...
因為這印證了kuman大大以及我用塔羅牌(對不起阿 我中西並蓄)所算
因為這對我很重要 所以下午的時候心情不太平靜特別拿著我的紫水晶念了一些佛號... 讓自己穩定一下
然後就去拜拜了..

第一籤抽住學校裡面-----
好將心地方耕耘 彼此山頭總是墳 陰地不如心地好 修為到底卻輸君

第二籤抽外宿-----
艱難險阻路蹊蹺 南鳥孤飛依北巢 今日貴人曾識面 相逢卻在夏秋交

各位大人.....我想籤詩也不用多解釋嚕
因為...有種很奇妙的感覺....^^;


對了,kuman小老師(可否?),我想您說的....
會不會是我準備時間不夠?不夠認真?
不然就是會發生大事影響我的心情?
因為..高三那年也是聯考..
爺爺中風 讓我難過了很久...
我怕是此類事 我的預感不算準
總之...突然又害怕起來.....:)

謝謝大家!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住在宿舍.... chunlamns 2001-10-12 06:49:55
Re: 住在宿舍.... chunlamns 2001-10-12 06:52:00
Re: 住在宿舍.... althea 2001-10-12 08:19:21
Re: 住在宿舍.... chunlamns 2001-10-12 11:07:23
Re: 住在宿舍.... kuman 2001-10-12 08:59:00
Re: 住在宿舍.... chunlamns 2001-10-12 11:06:17
Re: 住在宿舍.... kuman 2001-10-12 13:21:11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