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喔.../_\
說點題外話!今天下午去台南的天壇拜文昌帝君...也求了籤
這下不得不鐵齒!姑且把我所求的兩隻籤,讓大家也一起看看...
因為這印證了kuman大大以及我用塔羅牌(對不起阿 我中西並蓄)所算
因為這對我很重要 所以下午的時候心情不太平靜特別拿著我的紫水晶念了一些佛號... 讓自己穩定一下
然後就去拜拜了..
第一籤抽住學校裡面-----
好將心地方耕耘 彼此山頭總是墳 陰地不如心地好 修為到底卻輸君
第二籤抽外宿-----
艱難險阻路蹊蹺 南鳥孤飛依北巢 今日貴人曾識面 相逢卻在夏秋交
各位大人.....我想籤詩也不用多解釋嚕
因為...有種很奇妙的感覺....^^;
對了,kuman小老師(可否?),我想您說的....
會不會是我準備時間不夠?不夠認真?
不然就是會發生大事影響我的心情?
因為..高三那年也是聯考..
爺爺中風 讓我難過了很久...
我怕是此類事 我的預感不算準
總之...突然又害怕起來.....:)
謝謝大家!
說點題外話!今天下午去台南的天壇拜文昌帝君...也求了籤
這下不得不鐵齒!姑且把我所求的兩隻籤,讓大家也一起看看...
因為這印證了kuman大大以及我用塔羅牌(對不起阿 我中西並蓄)所算
因為這對我很重要 所以下午的時候心情不太平靜特別拿著我的紫水晶念了一些佛號... 讓自己穩定一下
然後就去拜拜了..
第一籤抽住學校裡面-----
好將心地方耕耘 彼此山頭總是墳 陰地不如心地好 修為到底卻輸君
第二籤抽外宿-----
艱難險阻路蹊蹺 南鳥孤飛依北巢 今日貴人曾識面 相逢卻在夏秋交
各位大人.....我想籤詩也不用多解釋嚕
因為...有種很奇妙的感覺....^^;
對了,kuman小老師(可否?),我想您說的....
會不會是我準備時間不夠?不夠認真?
不然就是會發生大事影響我的心情?
因為..高三那年也是聯考..
爺爺中風 讓我難過了很久...
我怕是此類事 我的預感不算準
總之...突然又害怕起來.....:)
謝謝大家!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