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看過
我不太了解現在的升學制度, 因此用神取父母 – 分數, 兄弟 – 競爭者, 官鬼 – 父母原神
其他比一下世應關係
世 : 自己
應 : 學校
另外不知你如何起卦 ?
下次和你本人有關的最好請附生肖
第一卦 松山高職
六沖卦
世應父母對沖 : 你功課半生不熟
化丑戌未三刑
不好
第二卦 中崙
應剋世
世持父及卦身
兄入日墓
官(原神)伏
尚可
第三卦 木柵
應生世
應持父
父旺
可
第四卦 松山高中
世生應
世持兄
應持卦身
官(原神)伏
尚可
反正都是用猜的, 我認為機率是 3 > 2 > 4 > 1
我不太了解現在的升學制度, 因此用神取父母 – 分數, 兄弟 – 競爭者, 官鬼 – 父母原神
其他比一下世應關係
世 : 自己
應 : 學校
另外不知你如何起卦 ?
下次和你本人有關的最好請附生肖
第一卦 松山高職
六沖卦
世應父母對沖 : 你功課半生不熟
化丑戌未三刑
不好
第二卦 中崙
應剋世
世持父及卦身
兄入日墓
官(原神)伏
尚可
第三卦 木柵
應生世
應持父
父旺
可
第四卦 松山高中
世生應
世持兄
應持卦身
官(原神)伏
尚可
反正都是用猜的, 我認為機率是 3 > 2 > 4 > 1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