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沒有付租金,因為親友另有新屋,覺得舊屋沒人住也不好,所以就讓在台北工作的我住.
不知有沒有辦法趕在這個夏季搬成,因為原本親友要我趕在六月搬,
因為我可以接著繳舊居的管理費,停車費等
所以我暫不買冷氣,怕搬家麻煩,cable也改月繳,信用卡帳單也改了地址.......
現在卻又卡住了
那現在該不該買呢?
不知有沒有辦法趕在這個夏季搬成,因為原本親友要我趕在六月搬,
因為我可以接著繳舊居的管理費,停車費等
所以我暫不買冷氣,怕搬家麻煩,cable也改月繳,信用卡帳單也改了地址.......
現在卻又卡住了
那現在該不該買呢?

前一個議題
索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