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AI算命大師
議題選項
議題評分
Re: 何時搬得成? #375526 - 2004-06-09 06:08:26
C.C.lemon 離線
終日乾乾
註冊: 2006-07-02
文章數: 1705
我沒有付租金,因為親友另有新屋,覺得舊屋沒人住也不好,所以就讓在台北工作的我住.
不知有沒有辦法趕在這個夏季搬成,因為原本親友要我趕在六月搬,
因為我可以接著繳舊居的管理費,停車費等
所以我暫不買冷氣,怕搬家麻煩,cable也改月繳,信用卡帳單也改了地址.......
現在卻又卡住了
那現在該不該買呢?
廣告




全部議題
議題 貼文者 : 張貼日期
何時搬得成? C.C.lemon 2004-06-08 14:43:28
Re: 何時搬得成? abs 2004-06-09 05:23:16
Re: 何時搬得成? C.C.lemon 2004-06-09 06:01:33
Re: 何時搬得成? jcj 2004-06-09 05:51:09
Re: 何時搬得成? C.C.lemon 2004-06-09 06:08:26
Re: 何時搬得成? jcj 2004-06-09 06:10:34
Re: 何時搬得成? C.C.lemon 2004-06-09 08:24:40
Re: 何時搬得成? 補天石 2004-06-09 06:06:22
Re: 何時搬得成? C.C.lemon 2004-06-09 06:12:24
Re: 何時搬得成? 補天石 2004-06-09 07:08:00
Re: 何時搬得成? C.C.lemon 2004-06-09 08:32:20
Re: 何時搬得成? 補天石 2004-06-09 07:28:25
Re: 何時搬得成? C.C.lemon 2004-06-09 08:27:07
Re: 何時搬得成? karmayu 2004-06-09 10:44:27
Re: 何時搬得成? C.C.lemon 2004-06-10 14:48:30
Re: 何時搬得成?(搬家囉) C.C.lemon 2004-12-03 13:10:34


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,如果您要問命,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,遵守發問規則,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, 其他什麼都沒提。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,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,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,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,如果您提了問題,而有人回覆的話,不論對與錯,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,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,也不回應的人。我們需要的是,「良好的互動」及「長期的追蹤」。
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,您若是要張貼討論,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,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,請在登入」的畫面, 輸入您的帳號,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」,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,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,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。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」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。
logo
欣洋網路有限公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