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他的態度?? #375514 - 2004-06-12 12:49:20 小漁 見龍在田 註冊: 2001-06-11 文章數: 117 說報復太沈重啦,再說我沒能力動他的,只是心情真的很複雜,因為我是ㄍ愛面子的人,希望自己表現得寬宏大肚,況且世上沒有永遠的敵人,將來可能如上位大大所說,會再需要他幫忙 ↑